2010/06/26 12:00

賣菜婦歌星! 買菜送CD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

南投魚池鄉有位50歲的賣菜婦人,她總是開著一台行動車到處賣菜,也因為她很愛唱歌,不只錄製了一張唱片,一邊賣菜還會一邊播放給大家聽,附近居民只要聽到她的歌聲都知道,買菜時間到了,而且她還很自戀的把自己的CD和美麗沙龍照,當作是買菜的小禮物送給大家。

  

發財車沿路放送台語歌曲,唱的人就是賣菜的老闆娘,隨著CD一邊唱一邊做生意,幫客人挑菜還會小扭一下屁股,這位賣菜老闆娘很另類,別人買菜送蔥送蒜,她送CD照片當贈品,今年已經50歲的老闆娘叫做蘇月霞,因為愛唱歌自己錄製了三張唱片,封面還是她穿著宮廷式澎裙、戴髮圈模樣,因為很想紅,拍的沙龍照也是大紅禮服,甚至趴在椅子的性感姿勢,附近的買菜媽媽對於她賣菜風格也是很能接受。

  聽發財車歌聲出來買菜,這些媽媽們都已經是蘇月霞的粉絲,當然也期望她除了賣菜身分,有一天也真的能站上舞台,成功當上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