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2 11:58

南洋風民宿 彷彿置身峇里島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

您出國去過峇里島嗎?享受濃厚南洋風情滋味,南投魚池鄉就有民宿老闆愛上峇里島的民俗,把峇里島一磚一瓦、原汁原味搬進了民宿裡,來看今天為您介紹的第一名民宿。

  

池塘裡的蝌蚪悠閒的游著,想要擁有峇里島的南洋風情不需出國,在南投魚池就可以看見,一系列木質地板就像回到家裡的感覺,浪漫的白色紗幔公主床,看了是不是叫人很想躺上去當公主,竹編的沙發有著大自然氣息,衛浴設備就在旁邊,是一系列橘色溫暖色調,浴缸的出水口不是水龍頭,而是張著O字嘴型的吉祥物幫你服務。

  在房間看到的都是老闆從峇里島船運來台,他對峇里島的迷戀還不只這樣而已,連每間客房都堅持用地名取。想到峇里島、按摩也少不了,這裡的SPA房不安裝冷氣,要求給客人吹的是自然風、遠離塵囂,老闆砸重金打造的民宿,就是希望客人盡情的放鬆、放空,就算沒客人上門,他也可以樂天的跟老闆娘愜意漫步在民宿裡,坐在搖椅上說自己也在度假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