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6 12:00

轎車騎上分隔島 酒駕男落跑!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還是要提醒,喝酒後千萬不要開車,高雄市在凌晨兩點多,有名男子喝醉酒開車失控,還把車子開上了分隔島,巨大的撞擊聲把附近居民都驚醒,趕快報警處理,不過警方趕到現場卻找不到駕駛,因為他早就落跑了。

  

深夜的高雄市區馬路上,一輛白色轎車整個跨騎在分隔島上,巨大的撞擊聲,嚇得路邊燒烤店老闆趕緊出來跑到車子旁開車門,看看駕駛有沒有受傷,因為喝酒開車失控的男子,急著從駕駛座下車,還故作鎮定的跟老闆說沒事,然後丟下車子加快腳步逃離現場,就怕酒駕闖禍被發現,白色的轎車就這樣閃著燈、騎在分隔島上,開車能開到這樣,讓經過的民眾都覺得誇張,還有人放慢速度搖下車窗慢慢的看個夠,後座的還拿出相機來。

  獲報趕到現場的員警,四處看不到早就逃跑的駕駛,乾脆以車牌查出車主,不管警方怎麼說,男子就是不願意到現場處理,員警只好拍照存證,大半夜的還調來大型吊車,把騎上分隔島的車子吊上車載回派出所,接下來,員警要找出這個落跑的駕駛,除了撞壞分隔島及吊車的費用要他負責,開車的男子還會因為酒駕又毀損公物還有肇事逃逸等,不但要罰錢可能還得上法院才能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