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8 11:58

工廠宿舍冒火 情侶燒成焦屍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龜山鄉一處工廠,昨天晚間傳出火警,造成一男一女的越南籍勞工,當場死亡。起火地點是在工廠的員工宿舍,根據現場的員工表示,起火前曾經聽到兩名外籍勞工發生爭吵,之後就發生火警,警方也不排除是感情因素,導致人為縱火。

  深夜的工廠大門,警方拉起封鎖線,一場大火過後,位在桃園龜山鄉的這處工廠員工宿舍,牆上明顯留下焦黑的痕跡,一對越南籍的外勞情侶,不幸在這裡葬身火窟。這場火燒得突然,不過在事發之前,同樣住在宿舍的外籍勞工,曾經聽到這對情侶在爭吵。在爭吵過後不久,現場就傳出爆炸聲,接著整間宿舍就陷入一片火海,大火在經過三十分鐘之後撲滅。

  警方進入現場調查,發現有汽油桶的存在。初步調查死者身分,男子是山福工業的賴姓員工,另外一名則是台達電的女員工李氏,廠方表示,賴姓員工曾經透露有債務問題,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,究竟是感情,還是債務因素,導致人為縱火?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