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 12:00

火燒村長家釀3死 追緝白衣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發生在嘉義的村長家縱火案,造成三人不幸死亡,雖然,警方調出路口監視器,拍到一名可疑的白衣男子,但因為影像模糊,案情陷入膠著。上午,村長女兒出面,再度痛批這名狠心的縱火犯,也希望警方快點破案。

  就在這間燒的焦黑的透天厝,失去摯愛的母親跟兩個孩子,村長的小女兒邱淑玲傷痛難耐,滿臉淚痕呼喊逝去的親人,但再怎麼呼喊都已經喚不回逝去的親人。暗夜的一把火,讓村長家陷入火海,路口監視器更拍到,當天這名白衣男子,在村長家門口徘徊五分鐘,等到村長家冒出大火後,他才騎著偷來的腳踏車從容離去,但這段畫面,卻看不清臉部輪廓。

  火災發生第二天,村長的家依然是一片焦黑凌亂,但縱火的嫌犯到底在哪,案情陷入膠著?警方只能挨家挨戶地毯式搜索,當時嫌犯偷騎走的單車,就是跟這輛同一款。銀色車身車前方還有個黑色置物籃,警方掌握這條線索,逐一搜查村內各角落,並且研判嫌犯可能有地緣關係,才會用單車當逃逸工具,也不排除嫌犯就是村內的吸毒人口。目前經過逐一比對可疑人士後,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份子,要儘快揪出三死火警的縱火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