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8:58

最貴的一餐! 食品加工廠大火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一家食品加工廠,在下午突然發生火警,工廠六樓的窗戶冒出陣陣濃煙,一名廿多歲女性外籍勞工受困裡面,消防人員冒著濃煙,進到裡面,兩個扶著她救出來,一問之下,才知道,原來是這女外勞煮食鍋子空燒,才會引發火警,害自己受困。

  濃煙不斷地從窗口冒出來,這裡是一處食品加工廠,生產過程沒有使用到火,卻引發火警。一名廿多歲女性外勞受困其中,消防人員立刻從樓梯,進入救人,兩個消防人員扶著,受困在火場內的女子,救出帶下樓,看起來女子意識清楚,自己可以站立,不過已經嗆傷,消防人員趕緊給她戴上氧氣罩,叫她坐在擔架上。

(受傷女子同事:妳有沒有怎樣?)

(受傷女子:沒有。)

  同事上前關心,還好真的沒事,但這女外勞真的很不好意思,當時是自己在六樓廚房煮菜,不小心菜燒焦,差點把整個工廠燒了(工廠工作人員:她煮東西,不知道她煮什麼,忘記關(瓦斯),對。)還好只有一人受到輕傷,火勢也很快被控制住,否則整座食品加工廠的成品,可能都是熟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