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9 18:58

女兒遭狼師猥褻 媽媽心如刀割

綜合報導

  惡劣的行徑,最傷心就是爸爸媽媽了,情何以堪,自己的小孩被最信任的老師傷害,華視新聞我們獨家找到,一名被害學童的媽媽,知道自己小孩的遭遇,真的是心如刀割,尤其是聽到自己的女兒,童言童語的描述,老師在車上對她伸出魔爪的經過,媽媽說,她真的快瘋了,一度想帶著全家人尋短。

  受訪媽媽說,她只有這個女兒,事發後她和先生都想自殺,安親班已經歇業了,但還是有媽媽帶著小孩上門,不是要來上課,而是要找人討公道,心如刀割的痛,是從別的家長那裡才知道,一問自己的小孩,原來也受害,這真的是擎天霹靂。到底王老師的手法有多惡劣(被害女童家長:到我知道現在就有17人受害,17個,王姓那個,我講他畜生好了,他真的不是人,到後來還1次2個,1個在旁邊看,1次2個這樣子。)媽媽的口氣很激動,每講一句媽媽要深呼吸一次,從自己的口中講出泯滅人性的過程,真的是煎熬,但為了作證她忍痛揭發。

  就在車上,而且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在,王老師怎麼下得了手,一次傷害那麼多人,還配叫老師嗎?目前已經有17位家長一起忍著痛,作證提告,這群爸爸媽媽好想當面問他,老師你怎麼下得了手,傷害我的寶貝女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