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1 12:00

孩子打球口角 老爸揮拳討公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最壞的示範,學生打籃球發生口角,各地打電話向爸爸告狀,雙方家長相約談判,竟然一言不合,在孩子面前大打出手,造成四個人受傷送醫。

監視器畫面上,一群人怒氣沖沖的趕到這個現場,他們就是白姓國中生家長找來助勢的朋友,每個人咬牙切齒,看起來像是要尋仇一樣,接著不到一分鐘,一輛深色轎車開了進來,四個人下車,而他們是莊姓國小學生的家長,才短短幾分鐘,現場的人越聚越多,還有人拿著球棒要來拼個輸贏,兩方人馬你一言我一語進行談判,因為雙方的小孩在球場上發生口角,就找家長撐腰,沒想到談判破裂、雙方開戰。

 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結果有人手被打斷了、綁上繃帶,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,而事發的現場,安全帽、機車上都留下一大片的血跡,附近鄰居忙著灑水清理,大家都說,感覺是電影幫派鬥毆情節在眼前真實上演。小孩子的口角衝突,演變成大人世界的暴力事件,這些恐怕都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