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1:58

火燒鐵皮工廠 磚瓦砸傷消防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相當驚險的火警意外,凌晨四點,桃園一處鐵皮工廠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相當猛烈,有附近的民眾加入救援,開來堆高機破門,沒想到就再破門的一瞬間,鐵門突然塌下來,當場擊中正在下面救火的消防員,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桃園中壢一間鐵皮工廠,凌晨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已經是一片火海,由於工廠內部都是易燃物品,可以看到現在竄出陣陣濃煙,加上通道狹小,讓搶救工作變得相當困難。消防人員只好找來堆高機撬開鐵捲門,讓水柱可以進入現場搶救,就在堆高機撬開鐵捲門之後,意外發生了。掉落的鐵捲門剛好掉在站在下面身穿黑色消防員頭上,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現場情況變得更加混亂。

  現場指揮人員跟心急如焚的員工,你一言我一句,現場搶救是越來越混亂,被擊中的消防員,用左手扶著頭,需要同事的攙扶才能坐上救護車,現場也趕快將他送往醫院,接受檢查。這次火警一共出動了二十四輛消防車,消防人員初步研判,是因為電線走火才會造成火災,還好時間是發生在凌晨,沒有人在工廠裡,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