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1:58

敗光3億家產 淪為街友行竊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曾經是赤牛沙茶醬大廠的小開,卻淪落街友。高雄市警方逮到一名四十四歲的男子,他去賣場偷蛋糕,後來才查出,這個小偷原來是身價上億的有錢小開,父親過世之後分到了三億元的家產,一下子有了那麼的錢,他開始揮霍,短短三年就把三億元花光光。

  照片上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就是到賣場去偷蛋糕的小偷,可是,您絕對不相信,這個餓到去偷一塊八十午元蛋糕的男子,曾經是這一整排連著七棟透天厝的主人,現在,卻淪落成街友。高雄市警方日前逮到了一個偷蛋糕的賊,一查之下,發現他竟然是台灣沙茶醬始祖,赤牛沙茶大廠的小開,父親過世之後分到了三億元的家產,一下子擁有如此大筆的財富,他開始揮霍成性,誇張的行徑連家人都搖頭。

  就是這樣,短短三年他把三億元全敗光,只好開始跟家人伸手要錢,要不到錢就在外面拐騙,讓家人傷透腦筋,只好發出聲明稿來跟他劃清關係。只是畢竟還是一家人,一想到男子目前的處境,家人還是心疼的眼眶泛紅,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他不懂珍惜,才會把自己億萬富翁的身價,敗成了如今要餓到偷蛋糕的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