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3 12:00

兒遭亂棒打死 癌母惡化病逝

林仙怡 莊明憲新竹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竹科孝子余之斌,去年六月被五名青少年亂棒打死,也毀了余家人的生活,原本罹患淋巴癌的母親徐秀玉,心痛無法接受孝順的兒子,就這麼走了,病情一天比一天惡化,在昨天凌晨過世。

  痛,又被掀了一次。在竹科孝子余之斌去年過世之後,這是余家人又一次的打擊。余之斌罹患癌症的母親徐秀玉,無法接受兒子離開的事實,淋巴癌的病情惡化,也跟著余之斌的腳步,與世長辭。

  去年六月,這個震驚社會的命案,在竹科工作的余之斌,無緣無故被五名青少年,亂棒打死。曾經說要照顧自己一輩子的兒子,離開了,讓做母親的她,怎麼能接受?這樣的傷痛,不只讓淋巴癌的余媽媽,病情始終沒有好轉,余之斌的外公,更是受不了悲痛而過世,弟弟傷痛到不願意說話,父親也因為這場打擊,幌神出了車禍。這起命案,毀了余家人,如今,余媽媽離開人世,希望能在另一個世界,和心愛的兒子重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