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3 18:58

熱昏頭! 單車阿伯騎上快速道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有一個阿伯,真的是被大太陽曬昏了頭,他騎腳踏車出門運動,從新港到水上,騎太遠熱壞了,阿伯想抄近路回家,居然把單車騎上東西向快速道路台82線,巡邏員警立刻攔檢,阿伯太熱騎錯路的代價,是一張3千元的罰單。

  大太陽底下,阿伯在路上賣力地騎著腳踏車,但仔細瞧,這場景完全不對,因為他居然騎在快速道路台82線道上,巡邏警車一看,不得了,擔心阿伯有危險,一路緊跟著他,護送到交流道為止。住在嘉義縣新港鄉的李阿伯說,上午他騎著腳踏車出門運動,沒想到騎到了水上鄉,曬了一個上午的大太陽,地面溫度高達35度以上,讓阿伯實在受不了,想抄近路,沒想到,竟然騎上了東西向快速道路,被員警攔下的阿伯真的很不好意思,但按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員警還是得開罰,阿伯真的很尷尬,沒想到,天氣熱想抄近路回家,這下子反而耽擱了返家的時間,還拿到了一張3千元的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