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 12:00

山寨手機藏情色片 賣得嚇嚇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A片都是在夜市裡面,偷偷販賣。不過現在有業者,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,居然把A片直接灌進手機的記憶卡裡,不但賣手機,也賣色情影片。手機原本賣一千多塊,灌了色情影片後,還漲價可以賣到四千元,不過這樣的手法,還是被警方識破。

  地上擺滿各式山寨手機,都是仿冒的,但每隻要價不便宜,至少四千元起跳,原來這手機裡,暗藏玄機。打開手機裡的檔案,全都是限制級影片,看了真叫人臉紅心跳,就連擺攤賣手機的男子,也笑的很尷尬。

  原來除了賣手機,男子也要賣情色影片,把影片存進手機記憶卡裡,光明正大在廣州街跳蚤市場擺攤,像這隻一千多元的山寨版手機,多了色情影片加持,價格翻兩倍,至少三千起跳,男子公然展示影片,被警方抓個正著。被警方盯上,藏有色情影片的手機,業者不敢再賣。只是色情影片轉個彎,灌進手機裡,這樣另類銷售手法,還是逃不過警方的查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