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兵變藥頭 高華柱震怒要辦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天下第一師,負責戍守大台北地區的關渡指揮部,被媒體踢爆,伙房兵竟然在營區內打麻將看A片,而過去有天下一師之稱的關渡指揮部,軍紀敗壞不只如此,華視新聞更獨家掌握到,官兵竟然還當起藥頭販賣毒品,上周被逮。這讓曾經擔任過關渡師旅長的國防部長高華柱相當震怒,要求嚴辦。

  背負盛名的關渡指揮部一次出這麼多狀況,就連國防部長高華柱一早都親自來視導,可見對這個部隊有多重視,關渡指揮部大約有三千兵力,以裝甲部隊以及裝甲步兵為主,駐紮位置就在淡水河口附近,目的是要防止共軍部隊從河口突襲,長驅直入台北市,立委說,關指部就像是明朝的山海關。國民黨立委林郁方。當過關渡師師長而升到上將的比比皆是,包括前國防部長蔣仲苓、湯曜明。前國安局長丁渝洲,還有前總政戰部長曹文生,即使是現任國防部長高華柱,也曾經是這裡的步兵旅旅長,有人戲稱這裏是陸軍軍官的升遷跳板。現在天下第一師的軍紀敗壞,除了沒面子,更讓人擔心的是,如果連這裡都出狀況,那其他部隊的軍紀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