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0 11:58

上網當上酒店 警察調戲女網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華視的獨家追蹤報導,台中一名27歲女子出面指控,有十多名女網友,都在知名的PTT網站上,被一個男網友用猥褻的文字性騷擾,不但追問網友是不是處女,甚至還要求透過視訊看胸部,甚至有被害女網友,還接過他的電話騷擾,女網友不堪其擾,透過網路搜尋這名惡劣的男子,結果發現,他竟然是一名警察。

  

戴著粉紅色帽子,黑色口罩,正準備考研究所的她,卻在PTT網站上碰到了色狼,這名色狼以〝米花鎮的狂想〞跟她交談,一開口就問她有沒有性經驗,或者看過A片,性暗示言語叫人不舒服,強制要她開視訊交談,甚至離譜的帶暗示言語說,我要吃你,小天跟其他女網友聊起,發現大家都有同樣的經驗,小天感到很不可思議,因為她是在PTT網站認識這名男網友,被言語性騷擾後,追查這名男網友身分,赫然發現是一名警察。

〔女網友小天:追問我是不是,他就是問你說你把你的第一次給你男朋友了嗎?然後追問說我是不是還是,看到是女生就會跟人家聊,看對方長怎樣還要看人家身材,遇到這種人滿常見的,畢竟在網路上,但他又是警察又有PTT上面站務的身分,我覺得這樣子就很誇張。〕

  目前知道一共有10多位女網友受害,大家都在PTT網站上互相留言追查,更叫這名男網友鴿子小組長,因此互相呼籲要小心,而這名警察在網路上散佈猥褻文字,供人觀賞涉及妨害風化罪,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