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 12:00

機車踏墊載炭火 摔車火燒停車場

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,騎車的腳踏墊上,還載著一盆剛燃燒中的炭火,他下車的時候,居然還跌倒並失去意識,結果他的機車,就燒了起來,連旁邊的轎車也被波及,一下子火舌串出,附近鄰居衝出來救火,差點就釀成大樓火警。

  戴著安全帽穿著白上衣的男子,在炎熱的下午騎著車,但是腳邊卻有一盆木炭,不知道什麼原因,就停在這處停車場,下了車之後,一個不小心摔到了,人就這樣失去意識。沒想到過沒多久,木炭點燃了他的摩托車,一下子摩托車燒的精光,旁邊的轎車也被波及。大火開始亂竄,現場濃煙密佈。

  鄰居一聞到燒焦味,大夥衝下樓,每個人手裡拿著一桶又一桶的水,趕緊滅火。回到現場,穿過警方的封鎖線,看到這台已經燒得焦黑的機車,只剩下骨架。而旁邊的黑色小轎車,鈑金也被燒得掉漆變成白色,輪胎耐不了高溫溶化,玻璃也當場爆裂,緊鄰的住宅紗窗也被燒破。沒想到男子這一個不小心,就差點釀成大樓火警,那麼後果就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