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 18:58

3兄弟玩打火機 引燃衣物1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追擊現場。新竹縣尖石鄉有三名小兄弟,分別只有兩歲、三歲和四歲。三個人在房間玩打火機,結果不小心引燃衣物。因為不敢撲滅火勢,就把門反鎖起來躲在床邊,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火燒到。沒想到火勢越來越大,在附近打工的母親發現住家冒出濃煙及哭喊聲,趕緊找鄰居幫忙滅火。但三個小朋友被救出時,身上有多處燒傷。其中兩歲的小弟弟,不幸死亡。

  三個小孩,當時就待這四坪大的房間玩火。牆角邊唯一沒被燒得焦黑的,就是當時三個小孩窩的地方。火勢燒得猛烈,房間裡的插座板,外面塑膠都已經融掉變形,裡面的插座也都看不到了,一定是經過高溫的摧殘,小孩子當然無法抵擋。

  當時兩歲大弟弟玩火,不小心點燃了衣物,三個小孩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通通躲在床邊,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燒掉。在附近上班的媽媽看到自己家在冒煙,馬上衝回家救小孩,可是卻為時以晚,最小的兩歲弟弟送醫後不治,老大老二也被嚴重灼傷。媽媽真的很後悔,因為自己一個人需要養家活口,在外面打點零工,把三個小孩留在家。沒有想到。竟然會造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