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5 11:58

媽媽快下來! 12歲子目睹母墜樓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市一名離婚婦人喝了酒後,帶12歲兒子到住家大樓12樓頂樓散心,婦人還坐上矮牆,兒子不停喊著、要媽媽快下來,沒想到婦人突然從矮牆失足翻落、墜樓死亡,12歲男童親眼目睹母親墜樓,最後自己打119求救,還是救不回媽媽,男童受不了這個打擊,當場痛哭失聲、讓人鼻酸。

  

婦人從十二樓的頂樓墜下,就掉落在大樓旁的排水溝,救難人員用擔架將她抬上來,不過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車緊急將她送醫,還是回天乏術,而打電話求救的是婦人唯一的兒子,只有十二歲,當時她和媽媽在一起坐在頂樓,哪曉得媽媽突然就掉下去,全程目睹,在警察趕到時,拍拍小男孩的背,他忍不住放聲大哭。

  親眼看著媽媽摔下樓,他嚇壞了,坐在管理室、低著頭哭個不停,對一個才12歲的小孩來說,這個過程實在太難以承受了,直到他的阿嬤趕來,小男孩情緒才平復,警方調查結果,墜樓婦人離婚,帶著這12歲的獨子住在這棟大樓,平常情緒就不太穩定,住戶說,曾經遇過婦人在中庭吼叫,也是報警後處理,這對母子住在這裡兩年多,但很少與人交談,目前社會處已經介入,將協助這男童的心理輔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