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5 11:58

涉打死債主棄屍 男子上吊身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一名莊姓男子大年初三,外出向朋友催討八百萬元賭債,結果卻死在排水溝涵洞中,全身傷痕累累,上午警方在陳屍地點,又發現一名男子上吊死亡,證實是欠債男子,研判兩人在討債過程中發生衝突,欠錢的人失手打死要債人後,再自盡身亡。

  

大過年期間外出討債,卻橫死排水溝涵洞,雙腳被綑綁,頭部被石頭壓到變形,26歲的莊姓男子死狀淒慘,家屬原本找不到人,直到七天後死者託夢,報警來找才找到,但也來不及了。莊姓男子大年初三跟家人說,要去向兒時玩伴蔡姓男子討800萬的債務,結果錢沒要到人卻死了,警方立刻朝討債糾紛方向偵辦,將欠錢的蔡姓男子列為重要嫌犯,不過卻怎麼都找不到欠錢的蔡姓男子。

  直到周四上午,有民眾在案發地點發現一名男子上吊自殺,警方到場後清查身份,證明就是欠錢的蔡姓男子,初步研判當時兩人在討債過程中發生嚴重衝突,欠錢的動手打死要錢的後,棄屍在排水溝涵洞再畏罪自殺。兩人原本是兒時玩伴,感情好就借錢,卻也因為債務後來搞得不愉快,過年時間想把錢討回來的死了,還不出錢來、打死兒時玩伴的也自殺了,八百萬的債務害死兩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