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5 11:58

可憐故事博同情 假金鍊騙5萬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同樣是假黃金騙人,台北縣婦人編了可憐故事,讓一個銀樓老闆拿出五萬多塊收購他的金項鍊,沒想到老闆將項鍊一熔發現根本是假的,其實是鉛條鍍金,老闆虧大了,氣得公佈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幫忙揪出這個可惡騙子。

  

身穿牛仔洋裝的婦人拿岀一條金項鍊,可憐兮兮的向老闆說想要趁金價高時換點現金、貼補貼補家用,老闆聽了很感動,秤了秤重,一共五萬一千塊錢的白花花鈔票就拿了出來交給婦人,錢拿了,婦人從容的走出店外搭計程車離開,等到老闆想起之前收到同業警告的簡訊,才察覺這婦人不對勁,該不會自己也被騙了吧,拿出噴槍火溶金項鍊,老闆傻眼了,這條金項鍊根本就是冒牌貨,只是裹著少量真黃金的鉛。

 

 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,錢已經進了婦人口袋,老闆說,這真的很誇張,為了騙錢,這個婦人真的用盡心思,用金鍍成本一萬賺四萬,老闆說自己一時心軟太大意,才被婦人騙了,以後再也不會相信這些可憐的故事,他把婦人的容貌公佈出來,要大家一起幫忙來抓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