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進展40歲未婚 獨來獨往不理人

王進展40歲未婚 獨來獨往不理人 | 華視新聞

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到底王進展是怎樣的一個人?現年四十歲的王進展,十二年前犯下中正機場台銀搶劫案,出獄後曾擔任永和耕莘醫院的駕駛,所有跟他接觸過的同事、鄰居,都覺得他不太愛說話、行事低調。或許是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他的過去,他沉寂了一段時間,現在的他又犯下大案子,下毒的過程、變裝的設計,都顯示出他犯案的心思細密。

  知道自己難逃法網,連頭都不敢抬起來,他就是在蠻牛下毒的千面人王進展。今年四十歲未婚,老家在台北縣三重,卻離開了母親和哥哥,獨自搬到永和的出租套房。平常不太搭理人,連一起住了一年半的室友還是跟他不熟。兩年前,王進展的身份還是永和耕莘醫院的司機,沒人看的出來他會是背負了一條人命的千面人。

  十二年前,他的身分是搶劫中正機場台銀的主謀,但這些年來他的臉型沒有太大改變、體型稍為發福,最大不同是,他在犯案時刻意戴上粗框眼鏡,想要隱密行跡。出獄後,王進展當個無聲無息的小市民,只是沒人猜的透他在想什麼,連犯了案回國,還要買瓶保力達B。有人說,他精神方面可能有問題,但犯案時又異常冷靜,事先還經過細密的規畫,屬於狡猾型的罪犯。在大家眼中不多話的老實人,是王進展隱藏自己的方法,他工於心計最後還是逃不了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