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4 11:58

懷孕行搶落網 女匪出獄再犯

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對專搶金項鍊的鴛鴦大盜,女搶匪在被捕之前,才剛剛早產生下一對雙胞胎,檢方同情女搶匪剛生產完,特別給了她50天特許假出外坐月子,沒想到女搶匪不改惡性,出獄不到一星期,又在菜市場搶劫73歲老婦人。

  

穿著大外套的孕婦,看準對方脖子上戴著金項鍊,一把架住老阿嬤凶狠的扯下金項鍊後逃走,是上個月22號,警方抓到凶狠女搶匪時,公布的畫面,當時女搶匪懷有5個月的身孕,搶劫的狠勁,完全不輸她身邊的男朋友,去年12月31號女搶匪生下了一對龍鳳胎,過幾天就被警方抓到,檢方同情她身體虛弱,小孩還因為早產在醫院養護,特別給她50天的特許假出外坐月子,萬萬沒想到女搶匪才出獄不到一個禮拜,竟然又騎機車在菜市場動手搶劫,一個73歲老太太脖子上的金項鍊。

  不過這一次女搶匪沒搶成功,反而連車帶人跌倒在地上,狼狽的被抓到派出所,女搶匪坐在警察旁邊,在椅子上仰著頭呼呼大睡,穿著黑外套黑褲子的她,嬌小的身形看不出來才剛剛生完小孩,搶劫成習的她,即使已經是兩個小孩的母親,依舊惡性不改,男朋友還在押,她一個人還是到處搶劫,最可憐的還是她剛剛出生的孩子孤苦無依。

  32歲的王姓女搶匪,為了拼奶粉錢就連臨盆前一週,都還跟同居人騎機車在街頭找尋下手目標,產下了一對龍鳳胎,一個禮拜後月子也沒做,又出來搶,總共在高雄縣市犯下十四件金項鍊搶案,警方調閱了五百多個監視器,總算找到清楚錄下他們行搶的畫面,作為證據捉人,落網的女搶匪剛當上媽媽就面臨坐牢,讓剛出生的小嬰兒恐怕也得跟著媽媽一起坐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