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1:58

女友要分手! 男子百貨公司追砍

張春峰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眾目睽睽下竟然上演情殺案,在台中市新光三越百貨的後門,一名已婚男子當場拿西瓜刀砍殺交往多年的情婦,原因是不滿情婦要和他分手,這名被害女子的頭部、臉部和手臂都被砍傷,嚇壞不少逛街的民眾。

  警察:「頭部的部分是在額頭的兩側,還有手、腳也都有刀傷,大約4到5刀。」

  

熱鬧的新光三越百貨成了殺人案的現場,就在後門出口的廊下,事發後警方圍起封鎖線蒐證,就看到地上掉了一把西瓜刀,當時是傍晚六點多,還有許多逛街的人進進出出,目睹案發過程難以置信,持刀嫌犯是一名49歲的已婚男子,因為交往十年多的情婦要跟他分手,他就一路跟蹤對方到了百貨公司,在被害人要進去逛街時下手,還好當時保全上前擋下,也協助警方馬上抓到人。

  嫌犯自己手掌虎口也割傷,落網後坦承情緒失控,被害人身上多處受傷,所幸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,案發後,新光三越上午照常營業,但兇殺案就發生在熱鬧的後門廣場,也讓不少民眾非常恐慌,雖然是突發案件,但因為現在正值暑假加上打折期間、人潮比較多,因此保全也加派人手加強巡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