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1:58

恐怖手扶梯! 男童摔到頭顱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家長真的要特別注意小孩的安全,台北縣賣場發生男童滾落手扶梯意外,一名國小男學生放暑假和同學到大賣場遊玩,搭乘手扶梯時,攀爬手扶梯外側,手扶梯一上升、男童當場摔落,造成他頭顱破裂、顱內出血,最後醫院發出病危通知。

  

兩男一女的國小學生放暑假,相約到賣場吹冷氣,穿著灰色衣服的就是今年才小2的彭小弟,三個人就這樣一邊走路一邊遊玩,準備搭手扶梯上樓,不過紅衣服的男童就是不按照規定,跑進兩個手扶梯中間這狹窄的空間,拉著扶手往上,彭小弟看見了覺得好玩也有樣學樣,跟著跑進去往上爬,沒想到電梯一上升,彭小弟手一滑,整個人摔到了對向電梯,同學嚇到趕快跑下來,賣場人員聽到巨響,也趕快跑去查看,趕緊將彭小弟送醫急救。

  躺在病床上的彭小弟,頭部全是紅腫淤青,因為撞擊到太陽穴、情況非常危及,最後醫生還是發出了病危通知,媽媽聽到消息,趕到醫院現場情緒崩潰。男童母親:「他是我的兒子啊!我怎麼會不心急,而且有病危通知出來了。」質疑賣場安全疏失,媽媽直接到賣場了解原因,想知道小孩是怎麼發生意外,賣場則表示,電扶梯出入口都有警語標示,應該是小男童一時好奇愛玩。賣場人員:「小朋友是進來這一塊,他是抓著這個往上爬的。」對於意外他們也有誠意要處理,只是真的要提醒家長注意小孩遊玩的場所,並且要隨時待在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