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8:58

婦人久病厭世 鬼門關前獲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,嘉義市一名婦人,因為經常生病心情不好,中午居然跑到榮民醫院的頂樓七樓企圖跳樓,當時她整個人兩隻腳就這樣懸空掛在牆外面,看起來真的好危險,還好消防人員想辦法靠近,找機會一把拉下她。

  婦人爬上醫院的頂樓,整個人坐在最邊邊的角落,兩隻腳都露在圍牆外,還直喊不想活了,讓底下的人,看了真的都嚇死了,一方面要她別衝動,一方面趕快通知消防隊。底下先升起充氣墊,但是婦人一看到底下那麼多人,情緒似乎又受到影響,只用雙手扶著圍牆,在半空中還想企圖移動位置。真的好危險,好好的為什麼要想不開,原來婦人說是因為她經常生病,身體不好導致心情也不好,平常沒人陪她聊天解悶,所以就想不開。

  消防隊員知道之後,就想辦法上樓趁機靠近她,藉著聊天的機會一把拉下,這才解除一場跳樓危機。婦人被救後也立刻想通,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不該,有什麼事情會不能解決,還是要珍惜生命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