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8:58

口角糾紛"火大" 20機車全毀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凌晨5點多,台北縣永和一家酒吧發生火警意外,酒吧門口突然竄出火舌,停在店外的20幾輛機車,立刻引燃熊熊火焰,陣陣濃煙瞬間竄進附近住家,許多居民從睡夢中驚醒逃命。事發不到一個上午的時間,警方就靠著監視器拍下的畫面,順利逮人。

  現場拉起封鎖線,20幾輛機車,全都被燒得焦黑,只剩下骨架,後方的酒吧,還漂出陣陣白煙,火勢還沒完全撲滅,消防隊員還是拉起水線,不斷往水泥牆上灑,就怕火勢再度蔓延。大樓的一樓到三樓,全被熊熊火舌燒得焦黑,當時的火勢之大,讓睡夢中的民眾,嚇得來不及換衣服,穿著睡衣就拔腿狂奔逃命。

  附近住戶:「我們只聞到煙啦,(聞到煙下來看)樓下的話,就是霹靂叭啦的。」

 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就是這個人搞的鬼,男子拿著打火機和汽油,在牆邊鬼鬼祟祟的,接著畫面上就出現小小的火光,縱火男子則從容的摀著鼻子離開現場,警方循著監視器拍下的畫面,看臉認人,不到一個上午,就發現縱火的劉姓嫌犯,他說自己是因為曾和酒吧人員起口角,為了報復才會縱火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犯案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,最後狼狽進了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