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7 11:58

遇搭訕當豔遇 男遭乾洗一空

劉漢生 報導

  

飛來的艷遇,小心有詐,台南一名男子遇到女生搭訕,暗示可以有些親密的關係,但沒想到到了旅館,女子趁著男子在淋浴,把所有的東西都偷走,就連男子的衣服一件也都沒留下,男子發現被洗劫一空,最後只能包著浴巾到派出所報案。

  

還以為是場艷遇,沒想到卻是遇上騙子,男子跟這名女子走進旅館還有說有笑的,蔡姓女子主動找上這名男子搭訕,還說可以有進一步親密關係,對這飛來艷福,男子樂昏頭立刻答應,兩人到了旅館,男子立刻衝進浴室洗澡,但這時,女子已經悄悄將男子的現金跟手錶拿走,就連衣服也全帶走一件也沒留,等到男子洗完澡才驚覺被乾洗一空,他只能裹著浴巾、走到派出所報案,一路上民眾盯著他看實在很丟臉,男子氣呼呼報案說被騙了。

  旅館業者:「外褲都給她拿走了,他當然沒有長褲,當然一定要圍起來。」

  男子被乾洗連衣服都被偷、實在是很糗,但蔡姓女子早就落跑,警方要抓也只能慢慢找人,只能私下提醒男子,以後千萬要記得飛來豔福可能是禍不是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