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18:58

真人搭訕到網路 援交手法特蒐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用小貼紙,留下MSN帳號,成為新時代的援交方式,其實,早期的援交,是從日本傳到台灣,而台北市的西門町,就是台灣援交的發源地,以前,援交妹,很大膽,看到男生,就大剌剌上前搭訕,撒嬌到讓客人屈服,接下來我們帶您了解援交手法這十年來的不同。

  援交,20年前從日本發跡,跨海傳到台灣之後,成為獨特的社會現象。七年前,華視新聞對援交做出深入報導,直擊當時的援交方式,援交妹就像這樣,光明正大在路邊喊價,願者上鉤。雙方談好價錢,援交妹在旅館櫃檯前,確認好房價之後,男客人才會進來,外人看起來,他們就像小情侶一樣,沒想到,實際上卻是援交妹和客人的金錢交易。而她是小美,兼職的工作就是援交,脫下外套,卸下原本清純的學生外貌,雙方只剩下虛情假意。客人付錢,援交妹要錢,而在援交的背後,也有不少心酸。白天是學生妹,下課後,變成援交妹,兩種角色的衝突,充斥在西門町的角落。這間速食店,曾經被援助交際給染黃,現在為了改變,寧願縮小店面。但是這個現象,一度因為婦女團體關切,而消聲匿跡,但是萬萬想不到,在你、我看不到的地方,仍然悄悄蔓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