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6 18:58

警察好忙! 報案還得挑時間?

劉世怡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來看,這又是警察吃案嗎?前兩天,台北市有一家商務旅館,被兩名酒客鬧事,甚至還毆打旅館人員,後來業者打電話報警,沒想到,警方姍姍來遲,而且還把打人的酒客給放走,更誇張的是,事後員警用電訪的方式,跟業者做筆錄,業者氣得大罵,為何不逮捕鬧事的酒客呢,沒想到員警竟然說,最近比較忙,叫他下個月再來報案。

  旅館櫃台的監視器拍到,右邊的一男一女是房客,因為喝了酒,大聲喧嘩,櫃台人員請他們退房,沒想到,卻讓這對房客很火大,一直用三字經辱罵櫃台人員,甚至作勢要動手打人,櫃台小姐趕緊打電話報警,這對男女,扯電話線,男子還扔出礦泉水瓶,打中櫃台小姐的額頭,更火爆的是這名女子,拿起旁邊的擦鞋機,準備要攻擊,還好被其他房客制止,酒客繼續鬧事、咆哮,終於二名警察上門了,櫃台小姐傻眼,當場委屈的蹲著,邊哭邊打給公司老闆,對於警察處理的態度十分不滿。

  她的老闆在電話中,要求員警給個交待,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這又是警察吃案嗎?竟然叫人下個月再來,內部調查後,已經直接對警員記過處分,也同時約談後函送,動手打人的這對男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