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7 11:58

高溫殺人!? 老翁心臟病發喪命

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連續高溫,今年已經傳出好幾起被熱死的案例,在新竹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,昨天中午頂著大太陽出門,沒想到就在打開鐵柵門時,突然失去意識,被路人送醫急救還是不治,因為這名老先生有裝上心律調節器,可能因為天氣太熱,導致心臟病發才會死亡。

  家屬廖小姐:「他去看另外一個農場,可是那時候天氣很熱,自己下車開門,可能是天氣熱腳軟了!」

  

意外現場是座山上農場的門口,七十幾歲的廖老先生,當時就在這裡意外昏倒,整個人就掛在這個鐵柵門上,當時路人剛好經過,趕快報警將老先生送醫,不過還是沒能救回一命,老先生平常就很喜歡園藝,當時特地到朋友山上的農莊幫忙,但炎熱的氣溫卻讓他受不了,一走到門口,人就當場昏厥,因為老先生裝有心律調節器,心臟本來就不好,可能是天氣太熱無法負荷,導致心臟病發才會送命,家屬也很懊悔,如果提醒老先生,別在日正當中的大熱天出門,或許意外不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