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5 18:58

"斷頭台"貨梯! 女店員身首異處

陳君毅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來看這起駭人的工安意外,台東一間連鎖麵包店的女店員,搭乘貨梯上二樓時,疑似把頭伸出去,頭部卡在一樓的天花板,結果頭部被瞬間切斷,當場死亡,目睹這一幕的同事,嚇得尖叫大哭,家人趕到更是崩潰無法接受。

  女店員的遺體被推出來,送上救護車,站在門口的同事難過地摀著臉啜泣,女店員的姊姐趕來,一進到事故現場,也崩潰痛哭。(女店員姐姐:嗚,怎麼會這樣子?)意外現場是在麵包店的後方貨梯,貨梯旁邊血跡斑斑,女店員當時正準備煮水餃跟同事共用晚餐,她搭著貨梯從一樓要上二樓,關上150公分高的鐵閘門後,慢慢往上升,但不知為何,女店員把頭伸出去,就因此卡到天花板,頭顱當場被鐵閘門切斷,掉到一樓,驚見這一幕的女同事,嚇到尖叫。

  老闆也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(麵包店老闆 蔡先生:這個事情的發生,真的沒有去想到,因為這貨梯一到下班時間都會關起來的。)老闆說,他們都有嚴禁貨梯不能搭乘,不知為何女店員會坐貨梯上二樓,女店員淒慘死狀更讓家屬無法接受,只希望檢察官能盡快釐清意外的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