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7 18:58

救救我女兒! 警開道狂飆送醫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為了救女兒一命,這對爸媽真的是拼了。這名四歲小女童,因為發高燒全身抽搐,緊急送醫,沒想到途中遇上塞車,女童又突然休克,著急的爸爸,當場把車停下來,幫女兒做心肺復甦術,媽媽則是衝入派出所求救,最後幸好有員警開道,把女童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。

  監視器拍下,媽媽懷中抱著2歲的兒子,衝入派出所大喊救命,要救的是另一個小孩,四歲的大女兒。一群員警跟著衝了出去,只見媽媽邊跑邊說,女兒陷入昏迷,先生在車上做心肺復甦術,警察看情狀不對勁,連忙發動警車,就怕早上八點鐘,會塞車。警車一個迴轉,幫忙開道,送女童就醫,大家通力合作,總算將女童的命救回來了。

  四歲的女童笑得好開心,平安出院,不過當時她發燒全身抽搐,突然沒了呼吸心跳,生死一瞬間,多虧爸爸做CPR。女童的爸爸鄧先生:「吹氣,一邊按她胸骨下緣這邊。」鄧爸爸用手壓下女兒胸部,對著女兒鼻子吐氣,一刻都不敢鬆懈,和時間賽跑搶救的,還有鄧媽媽。女童的媽媽鄧媽媽:「快點!快點!快跑啊!說警察叔叔快點救我女兒!」當時一手抱著兩歲的兒子,一手推著員警喊救命,夫妻倆拼了命,就為了救女兒,看看四歲的女童在外頭騎著腳踏車轉圈圈,還會拍拍球,蹦蹦跳跳,一家人手牽著手散步,幸好爸媽和員警臨危不亂,女童才能有這個笑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