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1:58

大貨車"勾勾纏" 扯飛3電桿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

一輛載送金酒公司的大型儲酒槽貨車,高度超過標準,勾到馬路上頭的電線桿,三根電線桿被扯的連根飛起、倒在馬路上,跟在後頭的三輛汽車緊急煞車,造成連環擦撞,肇事的大貨車逃離現場,最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才找到肇事的大貨車,駕駛到警局後才知道自已闖了大禍。

  

被大貨車扯到倒在路邊的電線桿,從路邊橫插出來到路中,上頭還纏繞著電線,旁邊車子經過看起來很可怕,看到對向車道,第二根電桿倒在路旁,再往旁邊一看,第三根電桿拉扯的力道更大,原本栽在土裡現在土石也被掏開一個大洞,警方趕緊處理這些危險的電桿,不過肇事的大貨車在哪裡,扯掉了三根電桿就當沒事離開。

  但遭殃的可是後方車子,開過來的銀色休旅車左後方還有被撞的凹痕,而這輛黑色休旅車來不及反應就撞上前一台車,左方前頭的保險桿也掉了一塊,第三輛車受到小擦傷已經先行離開,警方調閱路口的監視畫面,看到就是這輛超大噸位載著酒槽的貨車經過路口時,酒槽就離紅綠燈一兩公分就要撞上、非常危險,這是金酒公司的貨車高度超過標準,警方循線追人找到了肇事司機,得好好跟無辜受傷的車主賠償道歉才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