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1:58

搶劫"洩憤"! 女被逮送辦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只因為一時衝動,高雄一名女子就當街犯下搶案,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這名女子,他說是因為被媽媽罵、心情不好無處發洩,才跟男朋友騎機車搶奪一名女騎士的皮包,不過這一時衝動,也讓她付出代價,被送進警察局。

  

深夜11點,畫面上一名男子騎著機車,後面載著戴白色安全帽的女友,兩人騎車上街,但卻一直盯著經過的人車,尋找下手目標,這對情侶隨後在街上盯上一名婦人,等到婦人騎車經過這條路時,兩人突然伸出手要搶婦人身上的皮包,婦人不斷掙扎,這對鴛鴦搶匪才倉皇逃逸。

  不過他們的車牌早就被監視器拍下來,警方立刻循線找上行搶的女子,這名許姓女子被逮後坦承,犯案當天她因為被母親責罵、心情很不好,一氣之下騎走這輛母親的機車去搶劫,想要氣氣母親,犯案後知道自己犯下大錯,不過後悔已經來不及,負氣行搶的女子被移送法辦,而跟她一起行搶的男朋友,目前則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,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