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 12:00

國道車失控打滑 空翻兩圈落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提醒民眾,開車時要多注意地上是否有散落物品,有駕駛高速行駛在國道上,結果輪胎壓到前方車輛掉落的零件、當場失控打滑撞上護欄,騰空翻轉了兩圈後,還被後方的車輛追撞,這樣驚悚的畫面,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

一輛深色小轎車從內側車道切到中間車道,接著就一路滑向護欄,意外到底是什麼發生的,好好的一輛車怎麼會突然失控打滑撞向護欄,黑色轎車變換車道的同時,右後輪突然輾過一個黑色物體,這個黑色物體其實就是前方車輛掉落的零件,接著車輪瞬間爆胎冒煙,隨後車子失控衝向外側護欄再彈回車道,整整翻了兩圈,接著就被後方來車迎面撞上,整個過程,全都被後方這台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迎面撞上這輛失控轎車的車主,當時可是嚇壞了,趕緊下車報警求救。真的是驚險一瞬間。

  

  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還好最後警消及時趕到,把小客車車主送醫後,只有輕微的腦震盪,只是開車的朋友們,下次還是得多留意,地上是否有散落物品,否則下次類似的事件又重演,難保會像這個車主如此福大命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