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1 11:58

路邊漂流木起火 國道佳冬段封閉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國道屏東縣佳冬路段北上車道目前封閉當中,提醒所有駕駛人要改道,因為國道旁堆滿八八風災後撈起的漂流木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,大量濃煙嚴重影響交通視線,消防人員一邊救火、一邊緊急封閉北上車道,呼籲駕駛人為了安全,繞道而行。

  

紅色的火焰蔓延了整片漂流木放置處,因為空曠有風,加上現場都是木頭,全都有助於大火燃燒,所以火勢越燒越旺,伴隨來的濃煙幾乎遮蔽了整條馬路,大火不停的燒,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,一旁還找來怪手支援,先把部份漂流木挖開、控制大火範圍。

  起火的地點是屏東縣佳冬戰備跑道旁,縣政府前陣子把八八風災在林邊海邊一帶的漂流木全撈到這裡放置,沒想到早上突然起火,一把火把大量漂流木燒的幾乎精光,由於火勢目前還沒全部撲滅,所以起火原因必須等火場降溫後,才能做鑑定調查。

  只是這場大火還有濃煙,因為嚴重影響路況,所以呼籲駕駛人可以繞道而行,今天儘量不要走佳冬戰備跑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