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 12:00

酒駕衝撞護欄 計程車翻跟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又是酒駕惹的禍,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行經中山橋下二重引道時,疑似因為酒駕,不小心撞到路邊的護欄,車子當場翻覆、車頭全毀,司機因為撞到頭,還失去意識,頭部也有明顯的撕裂傷,幸好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搶救,才把他救回來。

  

一輛計程車就這麼四腳朝天的倒在路上,破掉的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裡頭的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駕駛已經失去意識了,警消趕到現場想徒手將他拉出車外,沒辦法就是沒辦法,再加上駕駛受不了強大的撞擊、當場昏了過去,增加了消防人員的搶救困難。

  終於駕駛被拉出來了,救護人員趕緊對他進行搶救,不過怎麼會好端端一輛車翻覆在路上,原來是這個小黃運將疑似喝了酒再上路,昏昏沉沉中,車子開著開著就撞到了二重引道的護欄,整台車翻了過去,橫在路中間,真的很誇張,一旁的護欄還留下一條條長長的刮痕,小黃運將竟開車開上護欄,還好經過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,不過醒來後的他,恐怕得面對酒駕的公共危險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