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 18:58

500公斤虎鯊出沒 通宵戲水當心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昨天報導過,墾丁南灣出現公牛鯊,沒想到苗栗後龍海域,又有漁民捕抓到一隻500公斤的虎鯊,體型非常大,還要出動吊車來抓牠。而且,牠的牙齒像鋸子一樣的尖銳,被牠咬一口可不得了,要提醒您,牠出沒的海域,離通宵海水浴場不遠,來這裡玩水,可要特別當心。

  用吊車,吊起來這隻大虎鯊。粗糙的深灰色皮膚,重點是嘴巴這一長排,鋸齒狀的牙齒,儘管牠已經死亡,但看起來還是很可怕。這隻鯊魚,經過測量,身高有一層樓300公分高,重達500公斤重。抓他的漁民,拿來跟正常尺寸的虎鯊一比,落差差超多,甚至要送上車都有難度,連拖帶拉,才把魚送進冷凍車。

  

  漁民是在苗栗後龍海域發現牠的蹤影,距離通霄海水浴場只有30公里。而且虎鯊就跟大白鯊等級一樣,補抓漁民,都看到牠的凶狠。儘管抓到超大虎鯊,危機解除,只是南部,中部接連出現鯊魚,在民眾遊玩的海水浴場附近,民眾下水玩耍,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