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1 12:00

小孩熱到睡不著 貧母為子偷電扇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一位媽媽,因為家中的電風扇壞了,兩個小孩熱到睡不著,她居然半夜到五金行偷走電風扇,讓小孩可以吹。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她,媽媽很無奈的說,自己做手工,一個月賺不到兩千元,先生又罹患糖尿病,實在買不起電風扇才會下手行竊。

  監視器拍下,凌晨三點多,婦人騎著機車,來到五金行準備下手行竊,還不斷左右張望,眼看四下無人,拉起帆布進入裡頭,馬上抓了一把電風扇走出來,她不只偷電風扇,離開前再順手偷一袋涼被,接著拖到機車上,騎機車離開。

  被逮的婦人說,實在是天氣太熱了,兩個小孩睡不著覺。婦人一家四口租來的房子沒冷氣,熱到只能在一樓打地鋪、睡地板,兩個兒子分別才四歲和十歲,這把電風扇是昨天緊急和朋友借錢買來了,總算讓小孩可以吹涼。因為電風扇壞了,晚上熱到家裡至少還有三十度,婦人靠組裝電子零件賺錢,一個月賺不到兩千元,先生罹患糖尿病,實在沒有錢。

  他們三餐都吃別人給的下架麵包,一大袋可以吃三天,打開冰箱也沒有蔬菜水果,幾乎都是麵包。婦人很後悔,因為一時衝動,跑到這間五金行偷電風扇,吃上竊盜罪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