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 18:58

失業痘痘女 偷治痘藥被逮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

  竟然有人為了愛美,願意鋌而走險下手行竊。嘉義警方逮到一名年輕女賊,她因為長期失業,心情鬱悶,臉上猛長痘痘。加上沒錢去買抗痘商品,竟然跑去超商用偷的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穿著紅色上衣、短褲,一身休閒打扮的長髮小姐就是竊賊。她走進超商,就跟一般消費者一樣,忙著在貨架上東挑西選。沒想到,走到店員正前方時,她背對著店員,以身體掩護,偷偷的把貨品給塞進自己的背包裡。行竊得手,她還若無其事,繼續逛來逛去,蹲下來挑選物品。逛了一大圈,這才走到櫃檯前結帳,臉不紅、氣不喘,不過,倒是沒有抬起頭來。店員完全沒有發現不對勁,直到事後盤點,才發現有一瓶抗痘凝膠及一包隱型痘痘貼不見了。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,就是這名女賊偷的。

 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人,逮捕到女賊。這名女子落網後供稱,因為長期失業,沒什麼錢,臉上又長了痘痘,不想醜醜地見人,才會在超商偷抗痘藥品。儘管價格不高,一瓶才100元出頭,卻還是得依竊盜罪送辦。這讓愛美的女賊,後悔不已,臉上的痘痘只怕會因為煩惱而冒得更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