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3 11:58

2年翹家8次 12歲女童街頭乞食

詹季燁 吳一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這名12歲女童兩年至少蹺家8次,上個月參加完國小畢業典禮後又陸續蹺家,還一連在外頭流浪七天,累了睡學校,餓了向路人討食物,被學校警衛發現送回家,昨天又翹家了,警方表示,女童的爸爸外出工作、媽媽生病在家,女童翹家也讓家人非常頭痛。

  

監視器拍下,女警接獲通報,連忙把12歲的小如帶回來,只見她穿著紅色長褲、頭髮綁起來,被帶回派出所,值班員警一眼就認出她,因為她有多次翹家記錄,馬上叫她去旁邊面壁思過,她慢慢走到牆壁前,全身髒兮兮、脖子都是污垢,這回她太誇張了,一連翹家7天,就躲在學校玩耍、玩溜滑梯,看到人就躲起來,有時藏在司令台角落,第一時間發現他的是學校警衛,警衛邊走邊說,女童就躲在這個遊樂器材的塑膠圓筒裡頭睡覺。

  學校警衛:「她就屁股朝外,睡在那邊,全身被蚊蟲咬的都是包。」

  小如流浪七天,躲在學校玩溜滑梯,看到人就躲起來,有時藏在司令台角落,累了睡學校,渴了就喝學校飲水機的水,餓了就跟路人要食物,而12歲的小如就住在台中這個社區大樓,鄰居表示,小如前天被警察送回來,隔天又翹家了,女童住家管理員:「警察帶回來到裡面,她又跑掉了,不能打又不能罵 ,要怎麼管?」。小如的媽媽重病在家休養、爸爸外出工作,根本管不住女兒,兩年來至少翹家8次,如今小如人在哪裡沒人知道,家人頭痛卻也不知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