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1:58

有夠命大! 5歲童墜六樓僅輕傷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樹林一名五歲男童,趁著外婆在看電視,可能是天氣太熱,爬到窗戶旁想開窗吹風,沒想到一個失足,硬生生就從六樓住家摔到樓下,正對窗戶樓下剛好停了一輛汽車,男童就這麼摔在車頂和後擋風玻璃上,再跌到地上,路人趕緊上前查看,發現男童只有頭部被玻璃畫傷,躺在地上嚎啕大哭。

  大樓管理員穿著反光背心,在路口交管,才剛把手舉起來,忽然間後面傳出一聲巨響,他嚇死了。因為他親眼目睹,一名男童從樓上摔下來,管理員抬頭一看,發現是從六樓摔下來的。這時放下手邊工作,趕緊叫救護車,男童先是背部著地,原本一動也不動,忽然間他開始放聲大哭,而且身體不斷扭動。

  附近鄰居趕緊上前查看,奇蹟發生了,男童還有生命跡象,而且因為疼痛,在地上打滾的動作越來越大。十分鐘後救護車到達,將男童送醫,撞擊力道實在太大,鄰居第一時間不敢移動小男孩。被壓壞的小轎車,車頂凹了一大塊,後面的擋風玻璃碎裂,地面上還有一小攤男童的血跡,就可以看到撞擊有多強烈。

  附近民眾陳先生:「還好是國產車,鈑金比較薄,進口車就完了。還好後面有安全玻璃,有防震效果,要不然大概完蛋了。(男童)真是福大命大!」

  男孩從六樓的窗戶掉下來,正好掉到這台路邊的銀色轎車,這高度將近二十公尺,男童掉下來的重力加速度,就讓車子後方面目全非,真的是福大命大。被砸壞的車主看到自己的車,嚇了一大跳,一問之下才知道救了小孩的命,他只表示男童沒平安最重要,修車的問題只是小事一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