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著返鄉過節 國道追撞3傷

 / 南投縣

  明天就是母親節,但是急著回家過節,開快車出意外。兩輛小轎車在國道三號,南投休息區附近追撞翻車,兩輛車上各坐了一家四口,造成一個媽媽和兩個小孩受傷,雖然都只是擦傷,但母親節恐怕得在醫院過。

  高速公路上兩部車,翻得四輪朝天,爸爸摟著小嬰兒逃出來,媽媽也抱著小孩快跑,這兩台車上,都坐著一家四口,準備返鄉過母親節。怕小孩受到驚嚇,媽媽急著安撫,轉頭又抱起比較大的女兒,要她有沒有受傷。比較倒楣的是被追撞的車子,一家四口,三人受傷。三歲小男孩,看媽媽躺在病床上似乎會怕,雖然被爸爸抱著,還是哇哇大哭。

  原本應該像這樣笑著開開心心的回家過母親節,沒想到半途發生追撞意外,壞了過節氣氛,還好小孩只是擦傷,大人也沒有生命危險,但想必兩個家庭,老家裡那個等待著孩子和孫子回家的老母親聽到車禍消息,一顆心一定忐忑,不能安寧。(記者黃炫瑞、吳昭君、楊宗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