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8:58

跳彈簧床墜樓撞車頂 男童輕傷!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接下來看到這怵目驚心的畫面,台北縣樹林一名5歲的朱姓男童,站在床上開窗戶,卻不慎從6樓住家摔到樓下,住家一樓剛好停了一輛汽車,男童就這麼摔在車頂上,不過奇蹟發生了,路人趕緊上前查看,發現男童身上有幾處擦傷,躺在地上嚎啕大哭,趕緊送醫,家人最後才知道,小男童是因為在床上跳彈簧床,才這麼彈了出去,而車主則認為,愛車毀了沒關係,小孩沒事最要緊。

   大樓管理員手拿交管棒,穿著反光背心,在路口交管指揮交通,忽然間後面傳出一聲巨響。他嚇死了因為他親眼目睹,一名男童從樓上摔下來,背部撞擊到銀色轎車上,碰的一聲,接著頭部著地一動也不動。但是沒過多久,他開始放聲大哭,而且身體不斷扭動。附近鄰居趕緊上前查看,奇蹟發生了,男童還有生命跡象,而且因為疼痛,在地上打滾的動作越來越大,10分鐘後救護車到達,將男童送醫急救。真的好驚險,小男童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,身體僅受到輕傷,躺在病床上,體力還很好,雙腳能不斷的動來動去。看看他的傷口,撞到地板的頭部縫了四針,左手左腳有擦傷,這些傷勢並不是非常嚴重。

  讓人好奇的是,小男孩是怎麼摔下來,真的多虧了這部轎車。車頂嚴重凹陷,後擋風玻璃全碎,吸收了大部分的撞擊力道。陳姓車主第一時間看到愛車成了這付模樣,才知道原來轎車救了男童一命,車主真乾脆,毀掉的車子,整台不要了。小孩的媽媽說,改天這一定要好好的謝謝這位車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