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8:58

閃越線警車 砂石車撞成一團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台北縣瑞芳濱海公路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車禍,兩部砂石車為了閃避對向車道超車切出雙黃線的警車,撞在一起。後車的駕駛大腿被凹陷的車頭夾住,憤怒大罵警車。

  砂石車駕駛的右腳,就夾在已經扭曲變形的車頭裡,動都不能動,臉上汗流個不停,又痛又熱,表情十分痛苦。原本好好地開車,卻被對向衝出來的警車嚇一跳,發生車禍。原來兩部砂石車一前一後開在濱海公路上,不過一輛正在執勤的警車高速行駛中想要超車,突然從對向車道跨越雙黃線衝過來。

  看到之後第一部砂石車緊急煞車,連車上的泥土都掉下一大塊。在後方的砂石車來不及反應,就撞了上去。不過超車的警車造成這樣的事故,停都沒停車就開走。連來處理的員警火氣不知為何很大,跟砂石車駕駛吵了起來。

  駕駛在一旁是整個傻眼嘴巴好久都合不上來,明明就是被害人,還被人民保母兇成這樣,真的很委屈。還好最後終於看到朋友被救了出來,鬆了一口氣,不過受了傷還要受氣,這公道跟誰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