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8:58

大狗咬死小狗 飼主被起訴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名劉姓婦人日前帶著一隻高加索犬到公園散步,沒想到,這隻身長有一公尺,高也將近100公分的大狗,突然失控,攻擊一隻路過的雪納瑞,體積只有高加索犬的頭一般大的雪納瑞當場被咬死,用肉身護狗的主人也受了傷,事後雪納瑞主人一狀告上法院,大狗的主人因此被依傷害罪起訴。

  趴著休息的這隻大狗Q比,就是跟撞傷人同一種類型的高加索犬,頭大嘴大的牠,看得出來只是一隻四個多月的幼犬嗎?跟旁邊這一隻已經7歲的黃金獵犬成犬比起來,Q比的腿骨明顯比較粗,而且已經有28公斤重,他的主人說,這種狗比較兇,因為要保護主人。到底有多兇嗎?這位毛先生感受最深刻,他的愛犬雪納瑞就是被這種狗咬死,他自己也被撞傷。

  一說到這件事,毛先生的家屬還是氣憤難平,來到當初闖禍的高加索犬的主人家裡沒人在,但是一說起這隻狗鄰居都怕怕。小腿上還留有被咬傷的疤,只不過,讓左右鄰舍都不敢靠近的那一隻高加索犬,不久前意外死亡了,但是愛犬被咬死的毛先生實在不甘心,一狀告上法院,高加索犬的主人也因此被依傷害罪起訴,兩家人都因為狗事而煩惱,所以不管是大狗小狗都要管好,否則惹出了麻煩,要負責的就是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