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8:58

貼身秘書販毒! 孫大千震怒

郭怡岑 王又慶 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桃園服務處秘書,也是前桃園八德市市民代表彭天樂,驚傳涉嫌透過仲介外勞的機會,轉售一粒眠跟安非他命毒品給外勞,從中牟取不法利益,桃園檢警今天展開緝捕行動兵分多路,一口氣逮捕13人到案,檢警目前還再偵訊當中,而孫大千得知消息,非常震怒,立刻解除彭天樂秘書職務。

  走在第一個,穿著藍白條紋上衣,身材壯碩,膚色黝黑,他就是彭天樂,雙手被帶上手銬,上警車前,不管媒體怎麼問,彭天樂帶著手銬的雙手,左手遮臉,右手拼命搖手,就是不發一語,被帶回偵訊的13名嫌犯,其中3名台灣籍,10名是印尼外勞情侶檔,在警局裏的彭天樂,低著頭,面色凝重,警方表示,彭天樂在98年11月,認識一名印尼籍女友,開始以藥頭身分,販售1234級毒品及一粒眠給印尼外勞情侶檔,藏毒地點分散在桃園縣多個地區,檢警收到線報,20號清晨兵分14路搜索,將彭天樂等13名嫌犯帶回偵訊。現場查扣毒品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多種毒品和吸毒工具,

立委孫大千服務處員工:「不要拍!不要拍!」

  販毒消息震驚社會,彭天樂不僅是前市民代表,還有一個令人注意的身分,是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八德服務處的秘書,兩人合作多年,平時擔任孫大千分身,處理八德市婚喪喜慶的大小事,彭天樂為人海派,交友廣闊,出席喜宴餐敘和朋友話家常,他更熱中公益事務,曾參加桃縣慢速壘球活動,幫忙弱勢團體募款,現在爆發販毒醜聞,立委孫大千忙切割,劃清界線。彭天樂曾任市民代表,卻墮落到販毒交易,恐怕將面臨檢方求處七年以上或無期徒刑的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