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約會? 戀愛秘書當你軍師!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跟喜歡的對象第一次約會,該聊點甚麼,才不會馬上就出局?現在有一種人專門在當戀愛秘書,就是當你的戀愛軍師,教你第一次相親約會的教戰守則,聊天的內容,穿著打扮等等,讓你不會出糗,說不定還能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  念理工的男大生,最愛發明美女機器人,看到美女卻變木頭人,要讓對面的女孩看過來,你怎麼大告白?這樣下去,就像四十歲的亨利一樣,不知道為甚麼,打從大學開始,他想追的女孩永遠都很忙?!現在找上了戀愛秘書盧小姐來幫幫忙,看看第一次約會是哪裡被打槍。也別笑亨利說話說的太白目,有的女人一開口,讓人不舒服。戀愛秘書盧小姐專門幫未婚男女的第一次約會當軍師,男生別穿高腰褲,女生不要露胸部,湊過上百對的愛情幸福,偏偏就是年齡有點高,眼光更是高的高維修女孩,跟呆頭鵝的草食系男孩讓盧小姐也認輸。談戀愛你真的學不來,只要跟這位男生多學著點。禮多人不怪,戀愛不成情義在,不能一見鍾情,起碼不會一見傷感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