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2:00

警網活逮蜘蛛盜 搜出"開鎖秘笈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北市警方逮找一名蜘蛛大盜,這個專偷住宅的蜘蛛大盜,不只身手矯健、動作靈活,連頭腦也很靈光,警方經過多日的跟監埋伏,終於把他逮捕到案,還在家中發現了多達200多頁的開鎖秘笈,甚至還有許多連警方都沒見過的做案工具。

  

身高180公分,又高又壯的身材,行動看起來有點笨拙,你很難想像,他是警察口中的蜘蛛大盜,犯起案來可是相當靈活,七個月間就已經犯下5起的住宅竊盜案,不只身手矯健,嫌犯頭腦也很靈光,專挑貴重有價值的東西偷,警方查扣的證物中竟有這個測鑽筆,逼逼一聲,這麼一測就可知道是真鑽假鑽。

  假鑽看不上眼,這蜘蛛大盜可是非真鑽不偷,到底是怎麼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得潛入住宅,蜘蛛大盜可是準備齊全,玻璃吸盤先吸住玻璃再拿鑽石刀割破玻璃,如此一來就能不聲不響的進門偷竊,什麼器具通通有,甚至還有200多頁的武功秘笈,不過再怎麼武功高強的蜘蛛大盜,還是逃不過警方查緝,經過好幾天的跟監埋伏,終於把這個蜘蛛大盜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