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1:58

就偷這一家! 7監視器也偷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被偷怕了,裝了七支監視器還是被偷,台北縣三重不到十坪大的透天厝,因為在兩年內遭小偷光顧三次,屋主決定裝監視器,但沒想到小偷竟然還是照偷,現在屋主很生氣,公佈監視器,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抓賊。

  

一名穿著灰色上衣、黑色長褲的嫌犯,在這戶銀色大門口探頭探腦,他在看到底有沒有人在這戶人家裡面,並拿出簡單的工具,想要把門撬開,左扳右拉還是打不開,乾脆回車上喝口水休息一下,拿專門用的工具,不到一分鐘把門輕輕鬆鬆撬開,門開了嫌犯馬上躲上車,先將車開走再回來,確定裡面沒有人後,嫌犯悠閒的叼著煙、走進門內,開始拿著手電筒東照西照,把每個櫃子通通翻過一遍,找找有沒有值錢的東西。

  一樓找完了竟然走上二樓,剛進房間的嫌犯,一開始還偷偷摸摸,但房間裡面實在太暗了,乾脆開個燈、找起東西來比較方便,打開櫃子,裡面有珠寶盒、黃金手飾,再往裡面翻,還有一萬多元的美金,乾脆先去外面找個袋子回來裝,嫌犯兩隻手都不夠拿,偷完東西後把燈關上才離開,且竟然還在門口抽了根煙,並把煙蒂丟在地板上。

  莊姓屋主:「這支菸,這支小偷抽的,丟在這裡。」

  實在很大膽,莊姓屋主實在是被偷怕了,因為兩年內竟然被偷了3次,損失了起碼200萬,才在自己家門裡門外都裝監視器,沒有想到還是被偷,莊姓屋主現在只能自力救濟,公佈自己家的監視器畫面,希望大家能趕緊幫忙、一起抓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